腊鸡

墙头超级多,吃的cp超级多,小学生文笔小学生画技请多关照

【昭野】万圣节糖【沙雕】

万圣节~~嘻嘻嘻~

是个无头无脑的沙雕小甜饼???依旧ooc 全靠脑补,在队时间与身高等等和现实不符,有错字请原谅_(:D)∠)_。

本文文风沙雕,脑子一热的产物,忍不住了干脆今天发了,写的不好请多包涵_(:D)∠)_

————————————————————————

田野其实一点都不想过万圣节,怕黑怕吓怕转角遇到鬼的他去年被扮成阿飘躲在门后面想要吓爱萝莉的多多吓的一个旋转跳跃就到了胡显昭怀里,据说胡显昭当晚给多多一大盒酸奶以示感谢。

但是咱们的田老师为了一雪前耻,做了有一个对于他来说很大胆的决定。

那就是!

扮鬼吓人!

现在甜甜要选一个人成为被吓的对象啦~谁会是这个幸运鹅呢??

Ray??不行……这样对外国友人太不友好了……

多多??不行…………又反过来吓我怎么办??

明凯??天,我在想什么!!??我不要命了么?!活着不好么!!为什么想到要去吓老父亲!!

算了算了吓吓胡显昭吧~那个傻子肯定很好吓~

打着小算盘的田老师笑的白牙晃眼睛,隔壁的大头幸运鹅背后一凉…………

选好了幸运鹅的甜甜结束训练后敲开了多多的门。

“多多呐!!你去年扮鬼的东西还在嘛?”

“????”

“我今年想吓吓胡显昭那个大头儿子,你借我下行不?”

咱们的多多不愧是个脑洞鬼才,转了转眼珠子想出了个三个人扮鬼三个人认,认不出来就给鬼糖吃的主意。

甜甜和多多那是一拍即合啊,左劝劝右劝劝就拉上了陈文林,甜甜行动力贼强,拉了个小群还改了个群名叫扮鬼三人组,三个人天天在里面讨论到时候怎么样才不会被认出来。

万圣节临近的时候,三人敲定了吓人的对象,多多准备继续吓吓爱萝莉,陈文林决定吓吓外国友人全志愿增加下国际友情。

————————————————

当当当当~~

万圣节不负众望地到啦!

平时训练结束大家都特别自觉的加训,今天,扮鬼三人组跑的那叫一个快,尤其是田野。胡显昭给酸奶插个吸管的时间田野就只剩门口后脑勺的残影给他了。

野仔今儿咋了这是???

————————————————

扮鬼三人组扮鬼的装备是跟多多去年一样的,脸上一个白色鬼面具,身上一件大黑袍子,浑身上下就面具上有一个孔露了一只眼睛。

加训时间过了,三个人在转角蹲着。

这不巧了么这不是,被吓三人组一起出来的,并排的那种。

近了近了!!多多别激动等下!陈文林面具歪了!你俩咋回事!!

我数三二一咱冲出去!

三!二!一!

“嗷呜!!!!”

“哦呀!!!!”

“吼辣!!!!”

“woc!!”

“………………”

“………………”

所以…………就只有爱萝莉被吓到了是么………………这多没面子啊…………算了没事我们不要脸!

多多抄起昨天写好的牌子:猜猜谁是谁,一人猜一个,一次机会,猜不对给糖吃!

中韩文对比写的工工整整,最后还画了个小南瓜。

“………………”

“………………”

“………………”

贼尴尬的沉默被爱萝莉打破了。

“诶呦我来猜猜这个是谁啊诶呀你不会是多多吧??”说着,爱萝莉指向了陈文林……

多多:喵喵喵???

“haro”国际友人还是实诚,指着陈文林认认真真地说。

“那我猜猜这个,诶我觉得这个才是陈文林啊。”胡显昭个头铁的憋笑憋的都要缺氧了还要对着田野叫陈文林。

多多:我不配拥有姓名么?????

“你们在这干嘛呢?”

啊!这熟悉的口音!

啊!这熟悉的语气!

啊!这熟悉的影子!

啊!这熟悉的七个字!

“马上回去!”胡显昭头都不回地回了一句。

被吓三人组动作那叫一个整齐划一,抓人,拖进门,关门一气呵成一点儿不拖泥带水。明凯看着三秒前还有三个人和三个黑球的走廊,甚至有点怀疑自己游戏打多了脑壳子噼里啪啦蹦次嘎地一抽把花露水当眼药水滴了。

那么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被吓三人组抓的人对不对呢~

全志愿看着面前的多多,思索该用中文还是该用韩文,爱萝莉看着面前的陈文林一脸懵圈……

看来多多和陈文林今年有双份的糖吃啦~

————————————————

“你怎么知道是我?”田野瘪瘪嘴,还以为能拿到糖吃呢,谁知道胡显昭个大头儿子居然早就认出来了。

“猜对了有没有奖励呀?”胡显昭做床边托着下巴看他家小男友摘了面具脱了黑袍委委屈屈地坐下来。

“只有水果糖。”田野还是一脸委屈屈,“你还没说你怎么认出我的。”

胡显昭剥开田野递过来的糖塞嘴里,嘿呦,草莓味儿~

“诶,这糖不甜啊还有点酸,是不是过期了。”

“啥?咋可能!你是不是舌头坏掉了……”

这“了”还没说完,胡显昭就伸手揽腰,托颈上嘴了。

“你尝尝?”

田野脸爆红。

“酸不酸?”

“甜……甜的。”

“嗯?真的么?”

胡大灰狼又亲了甜甜小白兔还从甜甜小白兔的嘴里顺走了糖。

“嗯,果然甜了。”

没吓到胡显昭反被撩了的田甜甜不知道说些什么,只能红着脸在心里一遍遍骂胡显昭你个大头流氓!!!!!

“我肯定能认出你。”

“昂??”突如其来的回答,田野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胡显昭咬着糖,嘎嘣嘎嘣的。

“你只露一只眼睛我也能认出你。”

“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能感觉到你。”

“因为我最喜欢你了。”

完。

是不可能完的。

某胡姓职业电竞选手在万圣节第二天中午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万圣节过的怎么样的问题,胡某某表示自己彻夜庆祝过的非常开心。

访谈当晚放出后,某田姓男子坐在床上扶着腰大吼:胡显昭你这个流氓!!!!!!!!

真完了~~

万圣节快乐呀~

今天咱们的小IG进了总决赛!!!开心!!!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