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鸡

墙头超级多,吃的cp超级多,小学生文笔小学生画技请多关照

【昭野】我拍的昭野——第二张

跟第一发一样,就不说了

文风偏淡淡淡淡淡

篇幅短短短短短

——————————————————————

我是一名EDG的摄影师。

我的任务很简单,就是跟拍下路组的两位选手。

拍了许多很有意思的照片,我想把它们都讲给你们听。

今天是第二张。

照片上是空荡的马路,红灯,夕阳,和隔着马路相望的两个人。

晚上因为赢了比赛有庆祝活动,全体成员都要出门,甚至连队服都没有来得及换。

走到半路,田野不知道看到了什么非要跑到马路对面去,胡显昭还在后面被阿布教育,田野干脆自己去了对面。

我站在原地等他,其他队员继续慢慢向前走。

胡显昭跟上来看了一圈,问我:“我仔子呢?”。

我指了指对面,刚好田野出来了,手上拿着一个盒子,不知道装着什么。

空荡荡的马路上,风吹树叶的声音都清晰起来。

红灯了。

田野站在对面,看着胡显昭。

胡显昭站在这边,看着田野。

就像夕阳一样,温柔。

我拿起了相机。

咔擦一声,定格时间。

绿灯亮了,胡显昭左右看了看,径直向对面走去。

田野就在原地笑着。

看到他我就懂了。

因为他的眼睛说,他的意中人,正身披战甲,带着夕阳走向他。

胡显昭走到田野身边,接过田野手上的盒子。

红灯亮了,胡显昭笑了。

夕阳裹在两个人身上,温柔又耀眼。

绿灯再次亮起,两人迈着同样频率的步伐,不紧不慢地向这边走。

过了中间,胡显昭走到田野的右边,动作熟练又自然,一看就知道,这是已经成为习惯的动作。

回到了队伍当中,田野伸手把胡显昭手里的盒子打开,我从缝隙里看到里面是两个一白一黑的马克杯。

胡显昭又伸手揉了揉田野的头发,田野躲闪不及干脆也伸手过去,两个小孩又开始瞎闹,笑的眼睛都不见了。

手里的相机滴的一声待机,随手翻开相册,看到刚刚的照片,我猜我脸上的笑一定也不小。

胡显昭说,他要和田野相依为命到2020年,可照片里他的眼睛分明在说,田野这个人,他要一辈子。

——照片二——

——已保存——

————————————————————————

这种文只加昭野tag应该没问题吧,我都不敢乱加😂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