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鸡

墙头超级多,吃的cp超级多,小学生文笔小学生画技请多关照

【昭野/野昭】无标题小短篇快打复健

我回来了,顺手改了个马甲。

依旧小学生文笔。

失眠随手快打,超超超短篇,文风依旧奇怪并且偏淡。

——————————————————

起床的时候把衣服穿反了,愣了一会儿才换回来。

刷牙的时候牙膏不小心沾到衣服上了。

吃饭的时候筷子拿错头了。

战绩没眼看,又要被骂了。

他什么时候回来?

——————————————

忘了带眼药水,眼睛很难受。

身边没人说话,很无聊。

想睡不能睡,很困。

对面有个人好像他。

回去的路好长,很想他。

我什么时候能回去?

————————————————

“我去买点东西,稍微晚点回去。”

“我出去买下东西,一会儿回来。”

“我要两个蛋糕,打包。”

“两瓶酸奶,多少钱?”

“师傅,去珠江创意中心。”

“有卖伞么?外面好像下雨了。”

“前面堵车,就停这儿吧。”

“有大伞么?能容下两个人的那种?”

——————————————

他看着拥堵的车流和突如其来的小雨,叹了口气,把蛋糕小心地放到包里,带上口罩和帽子拉着行李箱快步往基地走。

他举着伞拎着酸奶站在创意中心门口,左看看右看看,没有看到熟悉的人。

他把手缩进袖子。

有点冷。

不显示倒数的红灯突然变色,他怔了一下才往前走。

快到了。

雨打在脸上很冰,他低下了头。

才走了没几步,就被人挡住了去路。

“能给我签个名么?”

“挡成这样你都认得出来?”

“没办法,真爱粉。”

“昭皇果然厉害。”

“昭皇的野仔更牛逼,伞都不打。”

“堵的太厉害,干脆下车了。”

“感冒了我可不会管你。”

推开基地的门。

“我回来了。”

身边的声音紧接

“欢迎回来。”

——————————————

我一直觉得开门之后有人对自己说,欢迎回来!是件很幸福的事,失眠不知道为啥想到了就干脆复健一下,好了我要努力让自己睡着了……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