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鸡

墙头超级多,吃的cp超级多,小学生文笔小学生画技请多关照

【昭野】不合(不是玻璃渣,快打)

文风依旧淡且怪

老规矩三禁

ooc算我的

快打可能有错字


————————————————————————

“他们说我们不合诶……”


“啊?”


“没啥……”


————————————————————————


这两天田野很不正常,胡显昭旁敲侧击问了好几次,得到的回答都是“没什么”。


这两天吃饭田野都会疯狂地给他夹肉,从明凯筷子下抢东西这种事他都干的出来,气的七酱转头抱着小七找七嫂吃火锅去了。


光是吃饭就算了,同进同出如影随形上厕所都要跟在胡显昭后面也就不说了。


田野竟然每天都抓着他要求双排,直播也不鸽了,直播的时候三句提一下胡显昭,只要双排,就会有惊人的扛旗语录出来,什么“胡显昭你回去我顶”,“胡显昭我救你”,“选霞洛吧我们”,“别打胡显昭!”,“叫你打胡显昭!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都能从他嘴里蹦出来。


而且还会在打开摄像头的时候偏头跟胡显昭疯狂眼神加肢体互动。


昭野粉丝开心之余还有点奇怪,平时都是胡显昭扛旗比较多,怎么这会儿田野这么主动?


另一边的胡显昭脸上开心的一批,无比配合,叫选霞洛绝不皮发条,叫回家绝不贪钱,叫互动恨不得整个身子占满田野摄像头,严格遵守田野说什么都对,一切以田野意志为准的原则。


但他心里也慌的很,拿不准田野突然之间的变化究竟是怎么回事。他是小,可他不傻,给他糖吃他也会想想糖从哪来。


手机上交给了小金,每天高强度的训练和自己练习时田野的疯狂互动也让他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查问。


胡显昭向来是个打直球的,想想干脆直接问本人吧。


——————————————————————————

今天刚打完比赛,队里结束训练的早,田野吃完饭复了会盘就跑去洗澡,等他湿着头发回到卧室,发现胡显昭拿着吹风机坐在床边。


胡显昭第一次给田野吹头发的时候,因为控制不好力度,有的头发打结,吹的时候经常会弄疼田野,田野虽然从来没有说过,可胡显昭发现他轻微的动作后都会注意下手的力度,现在他已经可以在不弄疼田野的前提下,把头发吹到田野想要的样子。


头发吹干,田野拿起吹风机想放到柜子里,却被胡显昭从背后一把抱住。


“野仔,什么都可以跟我说。”


田野身体明显一僵,但很快又放松下来,笑着打趣:“对你好点都不行啊昭皇?”


胡显昭不吃这套,手臂收紧,抱得更加用力。


“什么都说,我想知道。”


田野沉默。


胡显昭抱了很久,感觉田野身上有点发凉,正想开口说“不愿意也没关系”的时候。


田野深吸一口气,突然扔开吹风机转过身去,一下把胡显昭压倒在床上。


胡显昭没反应过来,等回过神就感到呼吸的温热。


田野把头深深埋在他的颈边,双臂环绕着他的腰,还带一点点颤抖。


胡显昭伸出手,重新环住他,轻轻地,像安慰受伤的小兽一样,拍着身上人的背。


“他们说……我们俩不合……”


“说我觉得你不如金赫奎……”


“说我……”


“你觉得我们不合么?”


“……没有……”


“那你担心什么?”


“王杰也受到影响了……有好多人也不喜欢他……我想让她们知道我没有和你不合……不要再讨厌他不要再吵架了……”


你怎么这么善良呢我的野仔?


“照你这么说,我的粉丝里不是也有不喜欢你的?”


“说你对我不好,说你队霸,说你各种坏话,让我赶紧走的?”


“…………可她们喜欢你…………”


“你不也喜欢我么?怎么不先原谅下自己?”


“田野,好好当我的辅助,好好可爱,她们知道什么啊你理她们?”


“你对我怎么样,我最清楚。有件事不知道你是不是忘了……”


“什么?”


“我喜欢你。”


“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要喜欢。”


————————————————————————————

晚上直播时胡显昭开了摄像头,田野犹豫了一下,也开了。胡显昭捞着田野非要选霞洛,弹幕一片“wow!!”“有生之年!”“我圆满了!”飞过去,当然也还夹杂着令人不舒服的言论。


胡显昭本不想理,但是坏心腹黑如他,在一波极限逃生残血相拥回城时,胡显昭突然一捞隔壁田野,抄起鼠标垫一挡,结结实实地在田美人的腮帮子上亲了一口,田美人的脸立刻肉眼可见地红了。


胡显昭的鼠标垫挡的巧,该挡的时候啥都没露出来,软鼠标垫弯下来的时候露那个场景也让人浮想联翩。


“胡显昭你干嘛!”


胡显昭伸手关了田野的摄像头。


笑话,脸红的美人儿能给你们这些作业工作太少吃饱了撑得没事干瞎带节奏的单身狗看?


不管弹幕怎么刷,也不管两人的麦是不是还在开着,胡显昭直接凑到田野耳边。


“你说呢?”


——————————————————————————

“胡显昭你看!我们对面那个ad说我们不合!”


“你信?”


“不信。”


“盘他!”


完。


评论(6)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