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鸡

墙头超级多,吃的cp超级多,小学生文笔小学生画技请多关照

【昭野】我拍的昭野——第一张

昭野淡甜向,非一发完结,每一发都很短。

今天出门拍照的小脑洞。

依旧是ooc,全靠脑补,大部分与事实不符。

本系列文文风均偏淡。

——————————————————————

我是一名EDG的随行摄影师。

我的工作很简单,就是跟拍下路组的两位选手。

从第一张开始拍了许多很有意思的照片,我想把它们都讲给你们听。

今天的照片是在休息室拍的,暖黄的灯,藏青色的沙发,和两个靠在一起的人。

那个叫田野的选手靠在另一名叫胡显昭的选手肩上睡着了,身上盖着明显小了一号的队服。

拍下这张照片之前我有点担心队服会掉下来,赛程这么紧张,着凉了可不好。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没有走过去提醒,而是先拿起相机记录下来。

咔嚓一声,时间被定格。

当我翻看照片时,发现了有趣的地方。

胡显昭是右手玩着手机,看似心不在焉,其实左边胳膊一直在抓着衣服,防止衣服从田野身上掉下来。

有意思。

我抬头,看了一会儿,发现胡显昭玩手机的右手动的并不快,几乎只有手指在动,因此田野靠着的肩膀非常的稳。

这个小孩还挺会照顾人的。

我走过去想把我的长外套给田野搭。

刚刚接近,胡显昭就抬起了头,快速地瞥了一眼身边的人,好像是确认田野还在睡之后,对我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还扬了扬手机。

这小孩还真挺护着田野的啊。

“野仔睡觉容易醒,有事发消息。”

野仔?这小孩好像比田野小吧哈哈~

我笑着回了他:没事了。拍了你们一张照片而已。

“回去先发我。”

“OK~”

这是今天我拍的他们,现在我开始期待明天会拍到些什么呢?

—— 照片一 ——

—— 已保存 ——

评论

热度(24)